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花篮的花儿香》热播 精湛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2:06
李倩写真——粉红佳人
李倩写真——粉红佳人

  华谊新晋小天后李倩近日佳作连连,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花篮的花儿香》即将在湖南开播。据悉,这部战争题材电视剧已在黑龙江、山东等地地方台创下不俗收视成绩,李倩在剧中炉火纯青的演技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肯定,相在湘妹子李倩的故乡该剧一定能取得收视长虹。

  正在忙于拍摄新剧《成长》的李倩表示,《花篮的花儿香》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自己很高兴,观众朋友们对她的关心和爱护,支持和鼓励让她很感动,也很兴奋。她也很欣慰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更多的认可。尤其是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她所饰演的八路军战士“周安娜”以清新可爱的魅力为自己又多了一大票忠实的粉丝。《花篮的花儿香》的播出对她是一个莫大的肯定,在今后的作品中更要投入百分之百的热情和激情,创造更生动形象的人物。

  据悉,《花篮的花儿香》将于12月份在湘潭播出,届时,伶俐的李倩倾情演绎的周安娜将毫无保留的展露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另外,由李倩担纲重要角色的情感励志剧《成长》将于明年与观众正式见面,在该剧中,李倩演绎了一个与“周安娜”完全不同的“拜金女”,颠覆性的演绎让李倩又多了一分别样的魅力。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