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6届金马奖 > 影展集锦

影展酷电影之摇滚启示录:《明日狂欢派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2:01
《明日狂欢派对》

  片名 : 《明日狂欢派对》 (All Tomorrow's Parties)

  导演 : 强纳森-高威特( Jonathan Caouette)

  国别 : 英

  年份 : 2009

  片长 : 93min

  规格 : DigiBeta

  创建于1999年,ATP音乐祭每年由资深乐团担任「策展团」,邀请自己喜爱的艺人参与演出。凭借独特的选团机制,ATP成为最有性格的音乐祭,也是独立乐迷一生一定要朝圣一次的同人祭典。本片拼贴了超凡的现场影像,另类与实验乐派的酷团全数到位,曾来台的Mogwai、Battles与Dirty Three也在其中,全片宛如一场疯狂又迷人的摇滚派对。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