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欣汝回归古装美女 丑女林无敌彻底大翻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1:45
李欣汝在《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嫦娥
李欣汝在《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嫦娥

  《丑女无敌》(第四季)——《丑女大翻身》正在长沙热拍,经过两年的漫长等待,电视荧屏中的林无敌终于迎来翻身之际,而饰演林无敌的李欣汝也将从都市喜剧中回归,成为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合作的下一部大戏《孔子春秋》中的美女南子。

  李欣汝虽成名于《丑女无敌》,但却是名副其实的古典美人坯子,早在《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比赛中,李欣汝就杀入黛玉组五强,其形象与气质有一种古典美,古装扮相尤甚之,这让她成为最受欢迎的黛玉候选人之人,全国总票数位列榜首,被胡玫导演最看好的黛玉扮演者,可惜的是李欣汝却因学业原因推出比赛。

  在《红楼梦中人》之后,李欣汝参演了电视剧《宝莲灯前传》,并在剧中饰演第一美仙嫦娥,李欣汝把嫦娥这个美誉名传古今中外的神话仙子演绎得如梦似幻,自始至终一袭白色轻纱素衣,非但不会令人乏味,反而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纯净。因此被观众称为史上最美嫦娥。

  随着《丑女无敌》和《宝莲灯前传》的热播,李欣汝片约不断。胡玫导演更是将她点为电影版《孔子》中南子的候选人之一,后因与正在拍摄的《丑女无敌》档期有冲突没能出演。不过导演胡玫却力邀李欣汝抽出时间来饰演片中女二号齐国美女霓裳,并一展高超舞艺,艳压群芳。

  《丑女无敌》(第四季)中,观众终于迎来了林无敌的大翻身,而李欣汝在下一部剧中一展本色,在《孔子春秋》中出演宋国公主、卫灵公夫人南子。南子是春秋时期著名美人,以风华绝代的美貌名动于天下。当孔子周游列国时,南子因敬仰子之才情而想与之一见,而孔子出于“礼”而与南子相见,所以留下了一段“子见南子”的佳话,并引出圣人孔子的一段智言。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