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儿子不满狗仔翻白眼 维多利亚当街发怒(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硕
2009年11月23日11:41
贝嫂维多利亚
贝嫂维多利亚

  凌乱的头发,并不太讲究的着装以及身边淘气的孩子,这样的场面对于任何母亲来说都那么稀松平常,哪怕她是贝嫂维多利亚

  上周五,刚从伦敦返回洛杉矶的贝嫂就化身“慈母”,带着4岁的克鲁兹和7岁的罗密欧,前往好莱坞北部一家著名的酸奶屋买冰激凌。不过贝嫂这次一改往日的精致妆容和得体衣着,梳着有些凌乱的头发,穿着最低调的简约款黑色上衣和灰色细腿裤,领着两个孩子在街上走。如果脱掉脚下那双具有贝嫂招牌装扮的、大于10厘米的高跟鞋的话,维多利亚也不过是个清瘦一点的家庭妇女罢了。

  还好小克鲁兹懂得如何抢镜。他边走边玩,踢踢脚下的石子,拉拉妈妈的胳膊,看见有狗仔对着他们大拍特拍,克鲁兹有些不满,对着镜头大做鬼脸,还不时翻翻白眼,撅起小嘴,满脸不屑的表情。他的行为完全合乎一个四岁小孩的淘气范围,不过贝嫂却对此相当愤怒。她停下脚步,把克鲁兹拉到一边,还背过身去蹲下身子,严厉地教训着儿子。不过两分钟之后,她马上恢复了平静,健步如飞地拉着儿子们走进了酸奶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