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紫函出席慈善晚宴 热心慈善积极举牌竞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1:37
陈紫函感谢善心人士
陈紫函感谢善心人士

陈紫函举牌竞拍
陈紫函举牌竞拍

  搜狐娱乐讯 11月20日,《大日子》在京举行创刊慈善晚宴。伊能静陈紫函霍思燕、景岗山、董洁潘粤明、孙菲菲、苗圃、春晓等演艺圈明星出席;众女星不惧严寒,身着露肩礼服出席,陈紫函以一袭大红抹胸长裙亮相,高贵优雅抢镜,热心慈善积极举牌竞拍。

  积极慈善频举牌竞拍

  当天的创刊晚宴是以慈善拍卖方式举行的,主办主准备了数十件拍品,从有纪念意义的签名红舞鞋,名人山水画,珍藏的好酒再到女人心仪的钻饰,明星们在现场也积极竞拍奉献自己的爱心;首先一本由伊能静、陈紫函、霍思燕等到场的二十位明星亲笔签名的该杂志创刊号就被出一万二的高价;伊能静以两万元拍得心仪已久的红舞鞋,陈紫函则对钻饰情有独衷,当晚分别进行拍卖的钻石项链就有两条,简约华美的造型让陈紫函非常心动,并希望能够通过拍卖买回心头好的同时又为慈善事业尽一分心力,但最终惜“败”于潘粤明。

  时尚派对会好友

  近大半年来一直奔波于各地片场的陈紫函,据悉,2009年尚未结束就接连接拍摄了五部电视剧,签下六支广告代言,少了很多机会与圈中好友相聚,因此趁着杂志创刊派对频会好友。当天同为华谊艺人的伊能静、霍思燕、景岗山都有出席活动,而与她合作过《白蛇传》的潘粤明也携妻子董洁参加;陈紫函不时在台下、台上与相识好友互相交谈。(服装:TADASHI SHOJI)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