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被广电总局封杀?回应:活儿多 忙不过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小星
2009年11月23日11:31
赵忠祥
赵忠祥

  日前,有网友称赵忠祥已被广电总局“封杀”,禁止再担任《舞林大会》的主持工作。接受采访时,赵忠祥笑了:“这恐怕是有人在炒作吧?哪儿来的谣言?我在《舞林大会》的工作很正常。不过,我和《舞林大会》节目组是按期签约,双方是合作关系,我再录4期就结束合作了。”

  “《舞林大会》主持结束后,又会去干什么?”赵忠祥说:“活儿多着呢!我忙不过来,现在至少有5家上星电视台邀请我去主持节目,我都不知道到底选择哪一家好。”至于这些电视台开价多少?赵忠祥说:“开价都高,具体数目保密。只要节目质量高,又适合我主持,不要钱我也去。”“那会怕新节目有收视压力吗?”赵忠祥摇头:“不怕。我做任何一个节目,收视率都是很高的。可以说,我去做任何一个台的任何一个时间段的节目,我都会尽心尽力把它做成中国有名的节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