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新《永不瞑目》广州热拍 姜鸿清纯干练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1:27
《永不瞑目》剧照
《永不瞑目》剧照

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永不瞑目》剧照

  江苏卫视重拍海岩剧之“生死之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永不瞑目》已经在广州热拍。华谊演技派女星姜鸿倾情加盟,饰演全新角色“莎莎”,目前,新剧第一批剧照已经火热出炉,姜鸿清纯干练气质淡雅,据透露新版《永不瞑目》不仅造型时尚养眼,剧情更是大逆转,悬念迭起,姜鸿饰演的全新角色“莎莎”也备受关注。

  新版《永不瞑目》可谓是脱胎换骨,不仅剧情更曲折丰富,而且新增角色“莎莎”,使得人物关系极富悬念。姜鸿实力演绎的“莎莎”,清新靓丽,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不仅女人味儿十足,更使人怜悯之心大发。淡雅的装束,欲说还休的眼眸,不禁使观众对于剧情大胆猜想。而姜鸿表示,纠缠于理智与情感之间,温暖又揪心的“莎莎”使自己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近来因《黑玫瑰》大热荧屏的姜鸿,凭借娇艳泼辣的“吴天娇”一角成为观众最心仪“玫瑰”。《黑玫瑰》颠覆了《徽娘兰馨》、《一千滴眼泪》等剧中,姜鸿楚楚动人的古典美人形象。此次姜鸿加盟新《永不瞑目》,清纯干练的现代女孩扮相更使人眼前一亮。角色多变、极强的塑造力势必使姜鸿实力绽放荧屏,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