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张智尧取代黄维德 入主《西游记》演奎木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1:23
张智尧写真
张智尧写真

  在张纪中《倚天屠龙记》捷报频传之时,张翠山的扮演者张智尧又有消息传来,他将取代黄维德在新版《西游记》中饰演奎木狼星一角。

  由于张智尧在《倚天屠龙记》中成功塑造了银钩铁画张翠山一角,为《倚天》赢得了不少的分数。张纪中也对张智尧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并且钦点他加盟《西游记》出演奎木狼星这个重要角色。

  有人说,整部《西游记》里最重情重义的汉子,就是奎木狼。与天女相爱,因为不能在天宫内谈情,所以相约下凡。最终与天女转世百花羞公主成十三载良缘。

  在谈及这一角色时,张智尧表示首先非常荣幸与张导再度合作。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倚天》、关注《西游记》!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