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常德大血战》热拍 安以轩穿旗袍“美丽冻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3日00:33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描写国民党军队阻击日军的战争电影《常德大血战》正在王佐八一影视基地热拍。近日,影片开放探班,当天拍摄的戏份集中在安以轩和袁文康身上,他们饰演一对烽火恋人。

  《常德大血战》展现的是1943年,国民党74军57师以8000人对抗日军3万人的战役,这支队伍最后只有300余人生还。导演沈东说,电影中大部分情节都是有根据的,安以轩和袁文康饰演的恋人虽有演绎的成分,但也是根据张恨水《虎贲万岁》中的故事改编而来。

  吕良伟在片中饰演师长余程万,他表示:“我希望能让大家见到一个最真实的余程万。”安以轩表示,这部电影圆了她的一个心愿:终于穿上了旗袍。但这份心愿也让她受了苦:目前气温很低,穿旗袍把她冻得够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