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袁泉不惧有孕亲临台湾争金马 能否获奖靠缘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聂晶
2009年11月23日11:16

   11月28日,第46届金马奖将在台湾隆重揭晓。由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领衔主演、香港著名导演罗卓瑶执导的《如梦》荣获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导演、男主角、女主角、原著剧本、摄影、美术、音效、配乐等九项大奖提名,成为夺奖热门,其中袁泉由于在《如梦》分饰两角的高难度挑战而入围最佳女演员的角逐,并被媒体称本届金马奖最有可能杀出的黑马。

  据悉,一直被传有孕在身的袁泉将亲临颁奖礼现场。不过对于是否能获得影后大奖,袁泉说:“这要看缘分的。我之前在台湾发过唱片,拍过MV,跟台湾导演赖声川合作过话剧,这一切都非常开心,我去过台湾很多次,从第一次去就感觉那里很熟悉,所以这次去台北非常开心,因为可以去见见朋友,吃吃台北的小吃,应该说这次兴奋感更多一些吧。对于是否能够获奖我并没有想太多,因为《如梦》能够有9项大奖提名,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同时也是一种鼓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