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聂远雪天拍《西游》 唐僧帽子造型英气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1:10
聂远-工作照
聂远-工作照

聂远-唐僧造型更实用
聂远-唐僧造型更实用

聂远-唐僧帽子造型英气
聂远-唐僧帽子造型英气

  北京气温骤降,聂远(博客)领衔的新版《西游记》拍摄仍热气不减,他饰演的取经核心“唐僧”除了在内景洞穴完成大量与妖精的对手戏外,借着雪天还完成了最重要的几场外景拍摄。而唐僧的冬装造型也及时曝光,聂远戴了一顶与红色僧袍搭配的红帽子,在雪天映衬下颇为英气抢眼。

  唐僧造型十余款

  据悉,新版《西游》中聂远“唐僧”造型有十款之多,此前曝光的包括麻布长袍和白色僧服,以及基本的红色长袍;配件方面,新版中不再有老版中的那顶千年不变的帽子,走的是更加真实和质感的路线,比如之前被网友评论像侠客的斗笠造型,为的就是突出唐僧“苦行僧”的感觉。

  红帽子抢眼 造型追实用依旧硬朗

  在前几天的冬季外景戏中,聂远戴上了一顶红色的帽子,在雪天颇为抢眼,身后十几人护卫的一场戏英气十足,尽显高僧气度。据工作人员透露,唐僧的帽子除了与衣服相呼应,追求的也是更加实用和保暖效果,这款造型阳刚气息十足,有着柔中带刚的硬朗效果,与聂远的气质也相得益彰。另外,几个徒弟也都加厚,猪八戒还围上了大围巾。

  戏里戏外关心“徒弟”

  由于雪天拍摄比较辛苦,戏里戏外聂远都很照顾几个“徒弟”,还把自己的鞋和他们“分享”,孙悟空吴樾(博客)更大夸师傅心肠好,够哥们儿义气。聂远也坦言拍摄至今,大家已经成为了一家人,默契和火花也越来越多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