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松伶取消年底婚礼 经纪人默认两人感情生变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3日11:08

  陈松伶是真失踪,还是为新剧炒作?最近,有关陈松伶为爱避走天涯的消息甚嚣尘上,其男友张铎在博客行否认女友失踪,外界传出这一切都是为电视剧《单亲妈妈》的开播而炒作。然而事情已过去十多天,陈松伶至今音讯全无。

  当记者昨天下午和晚上两次致电张铎,他均回避采访。据记者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陈松伶和张铎原定于年底结婚,但忽然取消。陈松伶经纪人随后也向记者默认两人的感情的确出现了问题。

  剧组:好友也找不到松松

  11月10日,网上惊爆香港女星陈松伶已失踪多日,疑似与小其八岁的男友张铎感情生变而离家出走。不过,张铎随即出面否认,声称女友只是去美国参加一个活动,过两天就回来。鉴于由陈松伶主演的电视剧《单亲妈妈》马上就要开播,外界大多认为,这也许又是为剧炒作的一个手段。然而十多天过去了,《单亲妈妈》今晚就将登陆浙江卫视,陈松伶却至今未现身。

  《单亲妈妈》制片方王先生昨天向记者喊冤:“真的不是我们安排陈松伶‘失踪’的!”他表示,剧组从确定浙江卫视播出日期后,就一直与陈松伶联系,希望她能出席宣传,“我们为了找到她,还专门飞到香港请她的好友洪欣帮忙,结果连洪欣也联系不到她。”

  至于为何不让其男友张铎帮忙,王先生则不愿意透露原因。据记者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陈松伶与张铎原定于年底结婚,但是忽然取消,两人是否出了感情问题目前还不好说。昨天记者也致电洪欣,洪欣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张铎:两次改口避谈失踪

  在陈松伶被曝“失踪”后的两天,张铎在其博客上以《只为了你》为题撰文,公开交代陈松伶“芳踪”,表示陈松伶“现在选择流浪去了,是心情流浪去了。去学习,学习在多方面她认为有不足的知识。她不再是一个高调的艺人,请各路英雄高抬贵手,不要再制造不明来历的流言骚扰她。学习完,放松好,就回来了。”

  张铎坚称两人的感情未生变,在文中还以“亲人”来形容女友:“我需要好好保护她,不允许任何坏事发生在她身上。”不过昨天下午,记者拨通张铎的电话,问及陈松伶何时“流浪”归来,他说:“就这两天吧。”随后他以自己正在录音为由,挂断电话。

  两个小时后,记者再度拨打张铎电话,提及剧组找不到松松,张铎则改口称:“过段时间她会回来的。”当记者问及两人年底的婚期会否改变时,张铎则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断电话,此后就再也没接电话。

  陈松伶经纪人:年底婚礼成未知数

  记者随后拨通陈松伶经纪人燕子的电话,她先是官方地回答陈松伶去了美国,“什么时候回来,到时会和大家说。”然而,面对陈松伶是否“真失踪”的追问,燕子则无奈地说,自己最近也没有与松松有过任何联系。

  不过,燕子随后默认陈松伶、张铎两人感情发生问题,“对他们的感情我不清楚,有什么问题,应该他们自己来说。”燕子甚至表示,两人原定在年底将举行的婚礼也成了未知数,她只能宽慰影迷,“请大家放心,有确定的消息时,我们一定会告诉大家。”

  据悉,陈松伶在《单亲妈妈》中饰演的单亲妈妈安秀妍是个被命运捉弄的女人。生活中的她也可谓历经坎坷,十几岁时就被母亲逼迫进入演艺圈,后遭公司雪藏演艺事业走下坡路,因绯闻少传出断背情,与拍拖十年的美籍男友分手,千万血汗钱被前经纪人占为己有。备受伤害的她终于遇到了小自己八岁的小男友张铎,相恋几年原本以为能够顺利走上红毯,未料又横生枝节,令人叹息。新报记者|潘昕|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