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近在咫尺》开机 彭于晏澄清:没必要讲那种话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3日11:05

  由台湾新锐导演程孝泽执导的影片《近在咫尺》近日在台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影片监制张家振、投资方银都机构制作总监林炳坤、导演程孝泽,以及主演彭于晏、苑新雨、郭采洁、杨子姗、谭俊彦、王喜悉数到场助阵。

  虽然彭于晏上周已经就“拒绝到内地演戏”的不利传闻委托律师发出了声明,但媒体对此事一再追问,彭于晏不得不在现场进行正面回应,并且希望媒体不要再纠结在这一事件上。

  电影《近在咫尺》是一部青春励志爱情喜剧片,“拳击”在影片中不仅是最大的看点,同时也是对几位主演的全新挑战。

  彭于晏在接受采访时自曝,他为了这个角色接受了一个多月拳击特训,每天训练到全身肌肉酸痛,原本结实的身材也是显得更加壮硕,希望能在片中展现阳刚气质。他说:“虽然每天的训练很辛苦,但教练说我现在已具备上场比赛的水平,然后也就不觉得苦了,希望这次在影片中能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形象。”

  除了电影本身,彭于晏关于拒绝到内地演戏的不利传闻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于这件事情,彭于晏在发布会上不得不再次正面回应道:“这个传闻出来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已经请家人和律师做出声明了,我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去讲那种话。我不希望媒体让观众觉得我是会讲这种话的人,我自己也不是这样的人。其实要解释的话很长,只能告诉大家,我没有讲过这种话。我已经请律师说明了,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