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美偶》第8季冠亚军惺惺相惜 齐上杂志封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23日09:05
克里斯-艾伦和亚当-兰伯特一起登上了最新一期的《Billboard》杂志封面
克里斯-艾伦和亚当-兰伯特一起登上了最新一期的《Billboard》杂志封面

  搜狐娱乐讯 《美国偶像》第8季的冠、亚军克里斯-艾伦和亚当-兰伯特一起登上了最新一期的《Billboard》杂志封面。

  克里斯-艾伦杂志中谈到了专辑录制的过程:“当你要去写歌或者在录音棚里,就好像:‘现在我要去好好想想我自己了。’这是你工作时必须要有的心态。我有写日记的习惯,也许我会从中找到灵感,但是我当我写歌时我通常只是弹奏我的吉他,我只是想要捕捉某一瞬间。”

  亚当-兰伯特在采访中则畅谈了自己对艺人身份的理解:“我认为自己一部分是艺术家,一部分是生意人。我认为有一些人是真正投入到音乐和艺术中的,但我也认为作为一名艺人、娱乐者,要不仅仅是一名音乐人。”

  克里斯-艾伦的首张专辑目前正在热销,亚当-兰伯特也将在下周发行他的第一张CD。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