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雨绮半开玩笑批星爷:他多变,又高高在上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3日10:58

  冯德伦的新作《跳出去》将在12月3日上映。昨日,原定亮相的该片的监制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最终缺席,只有导演冯德伦、主演张雨绮等一起在京叫卖新片。早前痛批星爷“已老”的张雨绮,昨日接着半开玩笑地说:“周先生很多变,又高高在上,有什么话我都不敢跟他说!”

  《跳出去》讲述“小村姑有大梦想”的故事,彩凤在农村长大,最爱跳舞。她到上海闯荡,受骗之后终于在一家舞蹈学院当了清洁工,并开始习舞,经历诸多挫折,终于在舞蹈大赛上赢得满堂彩。首度挑战街舞,张雨绮认为不在话下,“因为拍《长江7号》时就开始练了,周先生说要是跳不好就别拍了,所以前后我总共练了半年。”片中张雨绮把功夫和舞蹈融汇到一起,她透露,“周先生也不会跳舞,但他教了我一套咏春拳。”

  不过,张雨绮似乎对周星驰的多变很“不满”,“他现在在筹备新片,所以今天没来。我还没收到他的邀约,谁知道他在想什么啊!”被问星爷和冯德伦两位导演的异同,张雨绮笑言:“导演要是肯和演员沟通那是最好了,但是周先生在片场都高高在上的,有什么话我也不敢跟他说。冯德伦就不一样,大家都是年轻人,哪怕吵架,最终都能沟通!”

  冯德伦透露,当初星爷想找他执导《长江7号》,后来自己舍不得,才用《跳出去》顶替了《长江7号》。《跳出去》由星爷担纲编剧,冯德伦直言影片必然要受星爷的喜剧路子影响,更笑称“现代的喜剧哪有一部完全没有周星驰的影子?”星爷那么强势,冯德伦会不会受限制?他笑言,“星爷只创作了剧本,但开拍后就很少来干涉我的想法。头几天他会看我拍的东西,给的意见最多是‘哦,张雨绮可以再丑一点’。他会给导演空间去做他要做的事情。”新报记者|黄笑宇|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