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百鸣联手吴君如复刻喜剧经典 新戏力捧嫩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0:57
众星“齐欢唱”贺岁
众星“齐欢唱”贺岁

杨颖挤掉阿Sa与郑中基“谈情说爱”
杨颖挤掉阿Sa与郑中基“谈情说爱”

  香港喜剧“老戏骨”黄百鸣今年与老搭档吴君如再度联手,加上古天乐、郑中基与熊黛林、Angelababy (杨颖)两位美女模特组成喜剧新联盟,复刻打造古装贺岁爆笑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作为最名副其实的贺岁片征战今年几十部影片厮杀的贺岁档。鉴于目前香港影坛出现“全能新生代女星”真空带,黄老板此次召集熊黛林和Angelababy (杨颖)可谓良苦用心,更欲将后者打造为新一代张柏芝

  杨颖获黄百鸣力赞 挤掉阿Sa有望接棒张柏芝

  作为红遍香港的“靓界女神”,杨颖的身价目前超越周秀娜、罗凯珊等同代女星高达100万,直逼同门“天王嫂”熊黛林,而此次更是凭借年轻无敌的娇俏面容和健康形象挤掉阿Sa在《花田囍事2010》中出演“花田国”公主遗珠,与其绯闻男友郑中基“谈情说爱”。

  黄百鸣称杨颖非常聪明,具有搞笑的潜质,在片中不仅扮相可爱惹人怜,精灵古怪更是电影一大亮点。年仅20的Angelababy (杨颖)聪慧又美貌,如今在日本事业发展得相当红火,在TWINS渐成熟女,张柏芝日趋顾家的状况下,黄百鸣如今为其打下包票,称要在青黄不接的香港影坛将其捧为下一个张柏芝。据了解,无论从扮相还是剧情安排上,杨颖都有特意向张柏芝致敬的部分。

  吴君如与黄百鸣大玩穿越 “囍事”经典再现

  从92年《家有囍事》、93年《花田囍事》再到09年《家有囍事2009》,吴君如和黄百鸣这对贺岁“银幕笑闹冤家”合作的卖座影片不下4部,如今再度携手将在新片中大玩穿越笑动人心。

  吴君如所饰的吴温柔有名无实,乃是一位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一位相当有个性的大姐。她不仅看不上苦苦追求的古天乐,认为其“人帅无脑”,还非常入时地玩起古代Facebook,与网络另一头的黄百鸣上演一段“飞鸽传书”。据黄百鸣透露,他在古代Faceboo中成功穿越将自己扮成93版《花田囍事》张国荣一角“高柏飞”,而吴君如则穿越另一部“囍事”作品扮成92版《家有囍事》张曼玉的角色“何丽玉”,两人在电影中制造出各种阴差阳错,将再现经典香港喜剧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