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来不及说爱你》 > 新闻动态

《来不及说我爱你》归亚蕾升级演奶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0:45
归亚蕾在《来不及说我爱你》中扮演老太太
归亚蕾在《来不及说我爱你》中扮演老太太

  搜狐娱乐讯 一向以“母亲”形象示人的归亚蕾以演技好而闻名圈内,有人曾经统计过,归亚蕾已经演了接近60个母亲角色。不过这个老戏骨再次出现在《来不及说我爱你》片场。和以往不一样的归亚蕾这次饰演的不是母亲,而是升级当了“许老太太”。

  归亚蕾在剧中扮演的许老太太是男二号许建璋的奶奶,是商业世家许家大家族的女主人。为了这个大家庭,为了自己的孙子,许老太太鞠躬尽瘁。当得知道即将过门的孙媳妇当了逃跑新娘之后,伤心欲绝,一度昏厥,这个做奶奶的更加心力交瘁了。剧中的许老太太年龄要超越归亚蕾的实际年龄。对此归亚蕾说:“我以往饰演角色的实际年龄都比我小,这次反过来了。不过我觉得她是个了不起的奶奶。她为了操持这个家庭,付出了心血。这个人物身上有很多天下长辈的共性,比如,她对这个家庭充满了爱,对自己的孙子也是充满感情,能够全心付出,也能够委曲求全……”

  在生活中也当了外婆的归亚蕾,对奶奶这个身份也有着不少的感悟:“当了父母和长辈以后,非常容易地就放下了以往不容易放下的东西。没有谁教你去怎样做,你自然而然的想当一位好长辈。”谈到自己在生活和工作的安排,她认为:“在孩子小的时候,事业可以稍微停一下,把时间多留给孩子;等到他们长大了,能够理解自己的事业了:哦,事业是父母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这个时候我觉得我仍然可以回来再工作。”至于“家庭重要还是事业重要”的老话题,归亚蕾是这么看的:“我觉得我是有事业心的女性,但我又觉得家庭也很重要;作为现代女性,没有事业是缺了很大的一块东西。所以,我觉得这是一门艺术。”

  说到自己的外孙,归亚蕾还表示,无论她拍戏多忙,她每隔两个月必须要回家探亲。“我这个年纪的人,更在乎自己的后代,她们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在家时我就是一个保姆,不但要做饭,还得收拾屋子,不过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看着孙女乖乖地吃饭。我是一个很好的奶奶,在生活当中对他们要求很严。在某种层面上我也是一个很保守的母亲,比如女儿晚上出去玩,不能超过几点回家,都要先说清楚。我也是一个很啰嗦的母亲,连女儿吃饭的坐姿也要管。我现在还要管我的外孙女。”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