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慈善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孙楠为赛事开杆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09年11月23日10:35

  本报讯(记者 朱 彦) 昨天,由南京市高尔夫运动协会、南京温州商会发起并主办的2009年南京“温州商会杯”慈善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南京银杏湖高尔夫球场开杆。作为温州商会成立10周年一系列庆祝活动的主要项目之一,本次邀请赛会聚了歌手孙楠、演员王志飞、羽毛球世界冠军杨阳等文体明星以及在宁的社会各界有志于慈善事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参与。

  孙楠在为本次邀请赛开杆后,高兴地说:“其实我高尔夫水平很烂的,只能摆摆架子而已,这一杆是抛砖引玉,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今天能比出好成绩,大家的心情能像今天的天气一样灿烂。”羽毛球世界冠军杨阳在比赛前认真地做着准备活动,一边借助球杆拉升肩关节韧带一边笑着对记者说:“隔行如隔山哦,羽毛球我称得上是行家,高尔夫只能算门外汉,不过输赢不重要,关键是为这次慈善邀请赛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能借此让更多的人关注慈善事业。”

  据悉,以慈善为主题的本次邀请赛,当晚还在慈善晚宴上进行慈善拍卖会,所得善款将在南京市慈善总会监督下,用于慈善事业的发展。据介绍,南京温州商会自成立以来,已经共向社会捐款105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