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钟汉良击败陈晓东 出演《七仙女2》男一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0:31
钟汉良
钟汉良

  日前,传出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将启用香港男星陈晓东出演该剧,一时间引起影迷关注。就此消息,制片方于近日给出了明确答复,《七仙女2》剧中男一号将由香港男星钟汉良担纲出演。

  据悉,在《七仙女2》中钟汉良将饰演一位因失误犯错而被逐出仙班贬于凡尘的小神。而与他彼此间有着一句誓言的仙女,不惜违反天规偷偷下凡,经历种种磨难后成就了一段浪漫恋情。出道以来一直以温暖和煦的性格而被歌迷和外界称作“小太阳”的钟汉良,在影视歌方面皆有着不俗的表现。无论是《康熙秘史》中才情横溢的纳兰容若,还是《鹿鼎记》中的少年皇帝,他风采儒雅的古装扮相及深厚的表演功底,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出演该部以轻松诙谐为主基调的《七仙女2》,钟汉良将不再是君子若水或侠骨柔情,而是在天乃一懵懂小仙,在尘乃一街井常人。这也要求他将一展鬼马精神,刻画一个为生计苦寻出路而又有些胆小无能的市井混混。相信轻松搞笑的情节,将给观众带去更多的欢笑。

  《七仙女2》是由制作过《浣花洗剑录》、《啼笑因缘》等多部热播剧的艺德环球影视再次倾情打造的又一部大型神话题材电视剧。目前该戏已在最终的筹备阶段,即日开机。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