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生日收7位数酬劳代言 提郑中基忍不住甜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0:15

  阿Sa(蔡卓妍)昨天生日,在为某纤体品牌举办的代言签约活动中收获高达7位数的酬劳,在谈到绯闻男友郑中基时,阿Sa也忍不住一脸笑容。

  香港“成报”消息,阿Sa大谈此次代言酬劳高达7位数字,她笑言这份生日礼物非常好。针对最近阿Sa的爸爸加盟金牌大风一事,阿Sa解释说:“他签了一个女新人,由金牌来发行,他喜欢便可。(由你搭路?)不用,爸爸比我还懂。(郑中基行外父政策?)不是啦!(派爸爸做探子?)工作吧,不要想到这么复杂。”

  问到可收到郑中基礼物?阿Sa不禁甜笑,然后又说:“我决定以后答他的问题也要面无表情。”但等不到一秒,她却忍不住笑。

  据悉,阿Sa和陈伟霆的生日只相差一天,二人前晚于中环举行生日派对,同公司歌手容祖儿、钟欣桐、郑希怡及关智斌等均有到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