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王怡仁效仿周杰伦侯佩岑 东京拍拖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0:14
蓝正龙和王怡仁到东京谈恋爱去。
蓝正龙和王怡仁到东京谈恋爱去。

  台湾偶像明星、大S前男友蓝正龙与女星王怡仁东京牵手拍拖曝光。

  “联合晚报”消息,蓝正龙和王怡仁打死不认是一对,恋情却被路人看到露了馅。有读者上个月初在东京表参道看到两人手牵手逛街,蓝正龙戴墨镜,手里提大包小包,跟王怡仁登对又抢眼,日本路人即使认不出他们是谁,仍吸引不少目光。

  蓝正龙和王怡仁因合作《福气又安康》假戏真做,秘恋曝光后,蓝正龙不对外联络;王怡仁则出国度假。但根据读者提供消息,小俩口应是效仿周杰伦和侯佩岑,跑到东京避人耳目谈恋爱去了。

  女方碍于男方是偶像,总是有难言之隐;而蓝正龙在大S之后,即使跟姚采颖、林心茹等人交往,都打死不认。蓝正龙目前正拍《丝丝心动》,经纪人比利在纽约上课,无法回应;而王怡仁透过经纪人表示“不回应”,经纪人则说,王怡仁当时的确跟公司请假出国,但不清楚她去哪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