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智霖深谙无线规则 称袁咏仪得奖就“自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0:10
张智霖
张智霖

  张智霖前晚在香港出席音乐会时,被问到是否看好老婆袁咏仪(靓靓)勇夺今年无线的视后时,张智霖表示很熟悉无线的游戏规则,更笑言如果袁咏仪能得奖,就把自己的头斩了。

  香港“文汇报”消息,张智霖在音乐会上被问到有没有看老婆袁咏仪演出的新剧《富贵门》,他表示自己忙着拍剧和宣传新碟,不过有录起来看,他知道老婆在网上的评价不错。

  讲到《富》剧收视欠佳,张智霖笑称收视对靓靓而言是轻于鸿毛,而且以一个四十集的剧集来说,《富》剧应该会有后劲,他希望会愈来愈好。对于靓靓有份角逐视后,张智霖笑说:“视后对她来说也是轻于鸿毛,如果要她角逐都好像不合适,她都已经是影后,要一个读完大学的人去读小学,感觉好怪。”他更肯定无线不会颁奖给靓靓,否则就把他的头斩下来,又可以免费帮无线拍十年剧,他笑称没有了头正好可以拍《无头东宫》。

  张智霖说:“我们都明白个游戏不会这样玩,我都没有想过得视帝啦,当中有好多关系,不是这样简单,如果这个台属于我,我都会这样做,有钱当然留给自己的艺人,难道给你吗?”随后张智霖又说自己再次为无线拍剧,是因为希望与香港的观众见面,并非为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