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雨绮秀舞姿尴尬走光 冯德伦:换掉冠希很合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琳琳
2009年11月23日10:01
张雨绮在现场跳舞,却不小心走光。
张雨绮在现场跳舞,却不小心走光。

  由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出品人、冯德伦执导、张雨绮、立威廉主演的喜剧《跳出去》即将于12月3日上映。片中张雨绮饰演了一个大跳hiphop的村姑,为配合宣传,她在昨日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现场大秀舞姿,却尴尬不慎走光。原本要出席活动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故未能到场,让现场不少媒体倍感失望。

  周星驰因故缺席发布会

  《跳出去》讲述一个朴实的农村少女满怀憧憬地来到大都会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由于故事是周星驰的创意,因此片中也充满了“无厘头”风格。周星驰让张雨绮饰演的村姑在片中大跳hiphop的创意也为影片增添了喜感。据张雨绮介绍,自己之前并没有什么舞蹈功底,星爷在舞姿上也给了自己不少的建议,但相比之下星爷对功夫更在行,“星爷尤其喜欢打咏春拳,而且打得很好。”张雨绮说。

  为配合宣传,张雨绮昨日在现场也大方地秀起了舞姿,却在热舞时不慎尴尬走光。此外,原本决定出席昨日发布会的周星驰由于筹备新片而临时缺席,当记者追问张雨绮是否会出演周星驰新片时,张雨绮表示并未接到出演星爷新片的邀请:“谁知道呢,剧本还在创作中,你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多变的人。”

  冯德伦不惧贺岁档竞争

  《跳出去》的男主角原本是陈冠希,但由于“艳照门”事件,导致该片拍摄完成后上映遥遥无期,最后还不得不找来立威廉替代原来的男主角陈冠希进行重拍。

  冯德伦表示,虽然此变故导致电影追加了投资,但是自己并不会因此感到有太大压力,他说:“如果觉得影片拍得不好,星爷也不会给我出钱重拍,他还是比较满意的。至于票房,虽然贺岁档竞争很激烈,但是我还是想挑战星爷作品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