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金城武周迅演《笑傲江湖》 周杰伦饰东方不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09:35
周迅娇俏可人
周迅娇俏可人

期待金城武的表演
期待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表演

  中新网11月23日报道 著名导演袁和平近日正忙于筹拍一出耗资2亿的古装巨制《笑傲江湖》,他属意由金城武演出金庸笔下的浪子令狐冲,魔女任盈盈则由周迅(环保官网)担演,至于大奸角东方不败,据悉可能找向来喜欢耍帅的周杰伦演出。

  香港媒体今天披露,袁和平得到内地财团大力支持,准备开拍一部风格独特的新版《笑傲江湖》,虽然徐克以前已拍过一部十分破格的《笑傲江湖》,但今次袁和平所构思的风格,与徐克当年的版本截然不同,动作场面将尽量展现硬桥硬马真功夫,而非偏重特技。

  报道称,如无意外,新版本的《笑傲江湖》可望于明年初的农历新年后在北京正式开拍,为了专心筹备这部大片,袁和平短期内应不会接其他电影的动作指导工作。其实袁和平一直有意将金庸的武侠小说搬上大银幕,《笑》片也已筹备了一段时间,迟迟未有开拍主要是制作费太大,需要时间去筹集资金,如今一切准备就绪,袁和平当然将全副精神放在新片上,务求将多种中国功夫融合在电影中,拍出一部与别不同的古装武侠片来。

  男主角方面,袁和平属意由金城武饰演令狐冲,据知袁和平认为金城武有一种独特的脱俗和不羁气质,目前双方仍在斟洽中,若金城武落实参演,袁和平会先安排他到北京练功,因戏中会有不少武打场面,为求真实感,导演希望几位主要演员都能在正式开拍前先行练功。

  至于女主角任盈盈的角色,袁和平因之前与周迅在《苏乞儿》已合作过,对她的演技和气质都十分欣赏,故今次再度邀请周迅合作。其实金城武和周迅年前已曾在陈可辛电影《如果.爱》中饰演情侣,相信两人再拍档演《笑》片应默契十足。

  至于戏中另一重要角色东方不败,据知袁和平构思由台湾男歌手周杰伦演出,虽然周杰伦接戏向来要求严格,要请得动他并不容易,但周杰伦对袁和平一直十分欣赏和敬重,早前袁和平找他客串《苏》片,他也一口答应,如今袁和平有意为新片制造突破,找周杰伦扮演阴阳难辨的东方不败,对观众来说肯定有新鲜感,对周杰伦来说也是对自身演技的一大挑战。

  有指袁和平原本还有意翻拍聊斋题材,想找舒淇、甄子丹和吴彦祖合演一出类似《倩女幽魂》的新片,无奈舒淇与子丹太多片约在身,可能要到后年才能等到他们同时有期,权衡轻重后,袁和平最后决定先把这个构思搁置下来。

  金庸所著的武侠小说经常被搬上银幕,单是《笑傲江湖》过去就曾被改编过9次,制作单位包括内地港台甚至新加坡的电视台和电影公司。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