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风云》十年再合作 郭富城郑伊健合唱主题曲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梁静仪
2009年11月23日09:20
城城伊健十年后再聚首
城城伊健十年后再聚首

  郭富城与郑伊健十年前被传争唱电影主题曲,十年后两人再合作拍《风云Ⅱ》又再传出争唱主题曲,昨日答案终于揭盅,主显曲《风云义》由两人合唱。

  昨日城城与伊健齐到荃湾某商场出席《风云Ⅱ电影宣传合唱版MV启播礼》,两人的粉丝不相伯仲,会上又宣布将会在香港、内地同时推出纪念邮票。台上伊健感慨地表示十年前拍完《风云》已很想拍第二集,但越希望就越无声气,再拍已是十年后的事,这次再拍让他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问到演出最难忘的是什么?他说:「有场讲我入魔的戏份,要化一个白色的入魔造型好辛苦,畀人喷到成面白色,当时在泰国拍,天气又热,喷完层漆似喷了层胶咁,畀蚊钉都唔知。」

  讲兄弟情义

  城城对于与戏中男拍档合唱感觉很新鲜,因与伊健属不同唱片公司,故新歌未必会收录在唱片中。说到之前曾传出主题曲是由他主唱,城城解释唱片及电影公司有共识是合唱版。他强调大家合作得好开心:「最重要是做好件事,伊健同我的心态应该都是一样,最重要是帮到部戏,唔好介意边个唱主题曲。」他又称歌名《风云义》是他构思的,因为今集是讲兄弟情及义气。

  已传授舞技

   下月伊健将举行个唱,而两场演唱会飞已火速售罄。伊健表示应不会加场了,在旁的城城即说:「应该加场啦,我都好期待睇他跳舞。」有「舞王」之称的城城透露已将跳舞心得传授了给伊健,让他在演唱会上大派用场。问到城城可会去捧场?他表示圣诞节要到美国登台,未知能否出席。

  城城又称这次与伊健再合作后,友情也增进不少,不单互相支持,平日很多事也会倾。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