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廖凡透露《让子弹飞》花絮:与周润发成忘年交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23日07:52
昨日廖凡出席发布会
昨日廖凡出席发布会

  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院子女》将于本月26日19点36分起在江苏卫视情感剧场独播。昨天下午该剧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斗琪偕刘小锋、印小天、车晓、廖凡登台亮相,一同解析新剧,回味父辈青春。在采访中,廖凡透露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让子弹飞》片场一见如故,成为了忘年交。

  在《大院子女》中,印小天饰演的乔念朝是大院里好孩子的代表,他入伍后,青梅竹马的方玮(车晓饰)却选择了廖凡饰演的刘双林。乔念朝失恋后自暴自弃成了让部队领导头疼的“刺头兵”,而方玮和刘双林也以离婚收场。廖凡最近正忙着拍摄姜文自导自演、周润发等主演的电影《让子弹飞》,他表示,“发哥是自己一直尊敬的前辈,这次合作我们私下谈得很投缘,我们第一次对戏就擦出了很好的火花。”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