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叶问前传》佛山开机 黄奕传患“甲流”缺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沈远安
2009年11月23日08:10
杜宇航和叶问之子叶准
杜宇航和叶问之子叶准

  由黄奕、杜宇航担纲主演的《叶问前传》昨日在佛山开机。导演邱礼涛、主演杜宇航、樊少皇、林雪等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但女主角黄奕因发高烧缺席了开机发布会。记者向导演求证是否因染甲流,邱礼涛说自己并不知情,只知道是生病没能来。

  《叶问前传》由武术冠军杜宇航和黄奕主演,问到杜宇航年纪偏小,和黄奕搭档会否给观众产生姐弟恋的感觉,导演邱礼涛回应说,本来也有这个担心,但两人造型出来后觉得杜宇航还是和年轻时的叶问很匹配,加上这是一部反映叶问年轻时的电影,所以不会给观众这样的感觉。

  问到《叶问前传》是否有与日本人打斗的戏,邱礼涛说,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所以逃不了打日本人的戏。而片中廖碧儿将扮演一名日本女高手,将是片中最大的反派。

  此外,导演邱礼涛介绍说,由于是讲述成长中的叶问,所以青春气息的戏份比较多,但整部影片的打戏也有30分钟,一共12场打戏,其中黄奕打戏不多,主要是一场对付流氓的戏中会有一点打斗场面。

  据导演介绍,《叶问前传》中叶问将用咏春同时对撼四种功夫——综合格斗、巴西柔术、空手道以及擒拿。《叶问前传》中虽然没有甄子丹(博客),但请来了洪金宝元彪等人加盟,其中洪金宝扮演叶问的第一个师傅,元彪则是叶问的大师兄。而80多岁高龄的叶准也将在片中扮演叶问的第二个师傅,他们都将在片中“大打出手”。出品人冼国林表示,《叶问前传》的亮点就在于“会比《叶问》打得还厉害,因为几乎每个人都有打戏。”

  谈到也将到佛山开拍的王家卫的《一代宗师》,邱礼涛说不怕被比较,认为王家卫的电影风格肯定和《叶问前传》不同,观众群可能也不一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