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拉里-斯万克与男友游览迪士尼乐园(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23日08:57
“高飞”设计对白:你好,影后
“高飞”设计对白:你好,影后

希拉里与男友同“高飞”合影
希拉里与男友同“高飞”合影

  搜狐娱乐讯 11月21日(周六),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和男友(她合作多年的经纪人)约翰-坎皮西(John Campisi)一起游览加州阿纳海姆的迪士尼乐园,擅于在银幕上诠释强势女人的希拉里-斯万克当天则一副小女人模样,与男友在睡美人城堡外与“高飞”合影。

  本月初,35岁的希拉里-斯万克接受奥普拉-温弗瑞采访的时候,表达了自己对第二次婚姻的谨慎,她说:“我们目前还没有谈这件事,我不知道,我们将从长计议。”

  希拉里-斯万克在《艾米莉亚》中演绎了人类飞行史上一位著名的女飞行员,我们有理由期待她凭这一角色第三次向奥斯卡小金人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