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雨绮演村姑跳街舞 评价周星驰“很多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1月23日08:32

  搜狐娱乐讯 张雨绮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星辉公司的第二部作品《跳出去》颠覆了其《长江七号》中的淑女形象,饰演一位村姑,而这位“村姑”后来还变成了伴着Hip-hop跳街舞的高手。谈到这一转变,张雨绮说老板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只教了她咏春拳,街舞完全靠刻苦学习。评价到一手挖掘她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向直来直去的张雨绮说他是一个“多变”的人。

  新角色:跳街舞的村姑

  成名作《长江七号》里,张雨绮饰演的是一个温婉的老师,不过到了《跳出去》里,她却摇身一变,成了会跳街舞的村姑。当时周星驰跟该片的导演冯德伦说:“我想到一个村姑跳街舞的故事,你有兴趣吗?”得到星爷邀约的冯德伦马上答应了下来,周星驰一手发掘的张雨绮也因此自然成了女主角。

  张雨绮饰演的彩凤原本是一个农村姑娘,因为城里工厂招工,跟好姐妹,姚文雪饰演的小雪一起来到了上海打工,后来又因为偶然机会去舞蹈学校兼职,并被选中成为了舞蹈队的一员。这样一个有点传奇的故事,在导演冯德伦看来是一个励志的故事。在片中还会武功的张雨绮,表示对舞蹈并不在行的星爷教了他咏春拳,而街舞方面的功底全靠自己努力学习,片中除了一个用头倒立旋转的镜头是用的替身,其他基本都是自己完成的。

  新评价:星爷很多变

  张雨绮曾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提到周星驰,半开玩笑地说他“老了”。不过此次,在被问到会不会在星爷的新片中出演角色,张雨绮说:“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邀请我出演角色,因为他很多变。”说到两位导演周星驰、冯德伦的区别,张雨绮说跟冯德伦在片场能抢零食吃,但跟星爷拍戏,有时候有话想说却不敢说。

  有些类似的是,冯德伦也评价周星驰是一个“奇怪”的人,他说:“之前,他找我,问我有部戏,有没有兴趣,然后给了我一张纸,是《长江七号》的剧本,后来,他又找我,给我的才是《跳出去》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