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赌马买五千赢一万 李嘉欣马场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3日08:30
佘诗曼跟着老板入场,结果赢一万元,佘诗曼开心到见牙不见眼。
佘诗曼跟着老板入场,结果赢一万元,佘诗曼开心到见牙不见眼。

  佘诗曼李嘉欣两位美人昨日靓爆马场,不过论运气李嘉欣似乎输给佘诗曼。继台庆赢得二奖收二十万奖金奖品后,昨日佘诗曼又跟着“睡得好”马主许章荣入场,并下注五千元,结果赢得一万元,认真旺气逼人,且看她能否再下一城,赢得“视后”?

嘉欣与老公许晋亨拍拖入马场。
嘉欣与老公许晋亨拍拖入马场。

李嘉欣与老公撑老爷许世勋的爱驹场
李嘉欣与老公撑老爷许世勋的爱驹场

  佘诗曼称昨日撑场因为马主是她代言公司的老板,同场还有老板娘。她说:“老板跟老板娘都好疼我,他们公司连续跟我续了五年的约,所以他们有马出赛,叫到我当然到,还自己掏银包买了五千块的位置,我不懂得赌,但最后那只马跑第三,我赢了一万。”而今日结婚一周年的李嘉欣许晋亨,昨日偕同公公及婆婆出现,不过许世勋的“创惑”跑倒数第二,问到李嘉欣有否下注及老爷是否想抱孙?她一概笑而不答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