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顾长卫新片欲请艾滋患者出演 蒋雯丽力挺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2009年11月23日08:24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顾长卫导演的艾滋病反歧视公益纪录片《魔术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地坛医院举行。仪式上,顾长卫向到场观众阐述了该记录片的构思及拍摄计划,并表示将邀请艾滋病患者本色出演。同时,彭丽媛、蒋雯丽、李丹阳等演员也出席了该仪式,蒋雯丽更是现场受聘成为一名正式的艾滋病宣传员。

  邀请艾滋患者出演影片

  启动仪式上,顾长卫向到场观众阐述了自己的拍摄构想及拍摄计划,并邀请艾滋病患者走到镜头前,勇敢的面对大众。“许多艾滋病患者依然被歧视和受到不公平待遇,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纪录片让大众对艾滋病和患者有正确的认识,也希望在这里呼吁有勇气和公益心的艾滋病患者加入我们的拍摄。”同时,为了保护他们今后的生活,顾长卫也不排除会在影片上映时打马赛克的可能。

  蒋雯丽“游击队”变“正规军”

  蒋雯丽一直热心于艾滋病公益事业,昨日,她在活动现场收到一份聘书,成为一名正式的艾滋病宣传员。接过证书的她显得十分开心,笑称自己作了好几年的艾滋病宣传工作,今天终于有了一个“名份”,从一个艾滋病知识宣传的“游击队”变成了“正规军”。她表示,自己将负责这部片子的策划,力挺老公,相他一定能把这部片子做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