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自曝5家电视台抛媚眼 赵忠祥不知道选择哪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杜恩湖
2009年11月23日08:14
赵忠祥主持《舞林大会》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赵忠祥被广电总局“封杀”,禁止再担任《舞林大会》的主持工作。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赵忠祥笑了:“这恐怕是有人在炒作吧?我在《舞林大会》工作很正常。不过,我和《舞林大会》是按期签约,我再录四期就结束了。”

  “《舞林大会》的主持结束后,您又会去干什么?”赵忠祥说:“活儿多着呢!我忙不过来,现在至少有5家上星电视台邀请我去主持节目,我都不知道到底选择哪一家好。”

  目前这些电视台开价多少呢?赵忠祥说:“开价都高。我不是哪家电视台钱多就去哪家,关键是节目有创新、有文化、有娱乐,要观众喜欢。只要节目质量高,又适合我主持,不要钱我也去。”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