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现身高尔夫全明星赛 不聊潘蔚独自练球(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罗郦 图/香君
2009年11月23日08:06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年度总决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作为高尔夫全明星队“执委”的孙楠终于出现在众人面前。这也是他和潘蔚首次正面亮相。可面对媒体的竞相追逐,却不愿过多的提及他和潘蔚的话题。

  忙于事业 姗姗来迟

  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孙楠才姗姗来迟。只是由于缺席了之前的比赛,孙楠只得在练习场独自挥杆了。对于自己无缘竞技,孙楠显得有些无奈:“高尔夫只是业余爱好,总不能把专业扔掉啊!”

  09年对于孙楠而言可谓忙碌的一年,开演唱会、拍电影,电视台的宣传,孙楠的行程被安排的满满当当。尽管工足量大的惊人,孙娜也没有丝毫退缩。“我太热爱唱歌了”,孙楠表示,“只要兴趣还在,我就会为观众一直唱下去”。

  回避众媒体 不愿提潘蔚

  此番潘蔚也一同现身全明星赛,并在100杆组的比赛中获得冠军。在下午接受采访时,记者提问到孙楠会不会给潘蔚颁奖并拥抱鼓励时,孙楠表示“当然会”。可在晚上的颁奖活动中,孙楠却食言了。不仅未给潘蔚颁奖,两人在台上的礼貌性的握手也多少显得有些尴尬。

  在整个活动中,孙楠都有意无意的在回避他和潘蔚的话题。他是否会为此事而困扰呢?“我并没有感到困扰”,孙楠如是说,“只是有些事情不想说而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