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开拍中国版《歌舞青春》 要超越原版(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09年11月23日07:45
[提要] 迪斯尼风靡全球的原创品牌《歌舞青春》在沪开机,宣布与SMG及华谊兄弟正式合作。中国版《歌舞青春》将以中国大城市为背景改编,打造中国影史首部校园青春歌舞片……
中国版《歌舞青春》起用新人

中国版《歌舞青春》主演

中国版《歌舞青春》主演

  搜狐娱乐讯 昨日(11月22日),迪斯尼风靡全球的原创品牌《歌舞青春》在沪开机,宣布与SMG及华谊兄弟正式合作。中国版《歌舞青春》将以中国大城市为背景改编,打造中国影史首部校园青春歌舞片。据悉,该片的音乐由国内音乐人原创,而场景会比原版更复杂。片中的6位主演全部起用新人,华谊公司部分演员将客串出演。

  打造国内首部青春歌舞片

  迪士尼原创出品的励志电影《歌舞青春》系列凭着令人感动振奋的故事、魅力十足的演员、引领潮流的音乐及活力四射的舞蹈,受全球亿万观众追捧。2008年《歌舞青春3》进军大银幕,以首周末4200万美元的成绩夺得全美票房冠军,创下美国史上歌舞片最高票房记录。如今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将以中国大城市为背景改编,打造中国影史首部校园青春歌舞片。

  该片由目前唯一活跃于欧美歌剧、喜剧舞台及电影节的著名华裔导演陈士争执导。据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透露,“原版的在室内拍的比较多,我们这次室外的场景比较多,形式会更复杂。”

  投资上只重制作不重演员

  《歌舞青春3》曾在美国收获2.5亿票房,被问及对中国版的票房有什么期待时,曾经创作过无数票房奇迹的王中磊显得十分谨慎,“之前没做过歌舞片,目前数字没法预测,不知道国内到底能卖多少,尽力做好吧。”谈及是否会拍成一个系列,他说,“如果第一部反响好的话,可能会继续拍。”

  不过,在选角方面,该片起用了本土的偶像演员,片中的六位主演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和林琪都是出道不久的新人。那是否怕观众不买账呢?王中磊说,“现在在国内,18、19岁的年轻演员本来就没什么特别优秀、并且具备票房号召力的。我们三方已经达成了协议,要把大部分的资金投入到制作中,而不是演员上,要说压力也在制作上。”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