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台湾行玩性不改 深夜3小时玩遍3家夜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07:39
陈冠希台湾代言 与女友感情很好否认分手
黄立成邀请陈冠希到夜店去玩。
黄立成邀请陈冠希到夜店去玩。

陈冠希下车醉意迷朦。
陈冠希下车醉意迷朦。

辣妹邀请陈冠希合影。
辣妹邀请陈冠希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以CMD老板身分来台为他公司设计的公仔宣传3天,昨日(22日)凌晨3小时内赶3摊,5时才回饭店。期间黄立成邀他吃宵夜,还带一票辣妹作陪,赫然发现“工地女神”舒舒也在。不过Edison喝到微醺脸红,被问是否认识舒舒,他一脸茫然,根本不知她是谁。

  玩性不改

  他20日来台3天2夜,继前天在台中XAGA夜店送出USB音乐公仔,昨凌晨2时多又在台北Luxy当场脱掉即将出产、价值2580元港币(约1万1千元台币)的CLOT新款荆棘系列外套,送给幸运粉丝,气氛很High。

  称不认识舒舒 下车眼神迷蒙

  陈冠希(Edison)以CMD老板身分来台为他公司设计的公仔宣传3天,昨凌晨3小时内赶3摊,5时才回饭店。期间黄立成邀他吃消夜,还带一票辣妹作陪,赫然发现“工地女神”舒舒也在。不过Edison喝到微醺脸红,被问是否认识舒舒,他一脸茫然,根本不知她是谁。

  CMD海外部总监郑光志昨强调:“是Jeff热情邀请Edison吃宵夜,请我们去接他,那群辣妹都是麻吉的人,是Jeff找来的,我们完全不认识,在车上也没讲话。”他并补充说,Edison因连两天很累,他去涮涮锅没吃东西,只礼貌性待一下就回饭店,昨下午已搭国泰航空飞洛杉矶。

  被黄立成消费 同行友人不满

  至于Edison是否喝茫?郑光志说:“他有向工作人员敬酒,只是礼貌性,喝不多。”但据悉,Edison同行友人不满Jeff找来麻吉签下的舒舒与一票辣妹作陪,又硬拉Edison上他开的夜店,有被消费的感觉,也让Edison难摆脱泡妞形象。Jeff说:“我没这意思,不过他去Luxy时,primo美眉都变少了,但他到primo,美眉才又变多,都是来看他的。”他也强调作陪的美眉是他找的人,“他都只跟我聊天,没把妹”。

  Edison疯台湾3天2夜

  11/20

  .上午10时55分抵桃园机场,入住晶华酒店,下午2时在Luxy开记者会,晚上赴台中XAGA夜店彩排

  11/21

  .凌晨2时在台中XAGA登台,约4时半回到台北休息,晚餐在安和路“人间”餐厅用餐

  11/22

  .凌晨2时到Luxy开趴造势,3时多转赴primo,4时续摊吃消夜,5时才回晶华休息。下午4时多搭机离台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