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一菲变“女版许文强” 新剧与刘孜主仆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2日18:05

  由刘孜、唐一菲、于小伟主演的年代剧《秋霜》,今日(11月22日)在横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剧组主创悉数亮相,在新版《红楼梦》中有着“最性感秦可卿”之称的唐一菲,在该剧中饰演于小伟的妹妹费华,是一个性格鲜明的富二代千金大小姐,行事海派敢爱敢恨的她为了爱情,从少女到少妇、从上海到香港,历经了多次人生的大起大落,其经历堪比《上海滩》中的许文强。

  年代剧《秋霜》与《上海滩》类似,以民国时期的上海为背景,唐一菲饰演的富二代千金大小姐费华敢爱敢恨,从初恋男友的纠缠不休到与现任丈夫的爱恨纠葛,从在炮火纷飞中未婚生子到最终误杀亲夫,少女变成了少妇,上海逃到了香港,千金大小姐沦为阶下囚,多次人生的大起大落堪比《上海滩》中的许文强。

  剧中唐一菲饰演的费华与刘孜饰演的秋霜是主仆关系,为了帮助费华掩饰未婚怀孕的事情,来费家当丫鬟的乡下姑娘秋霜替费华“顶包”,不仅帮助其秘密生下孩子,还认作己出并将其抚养长大。秋霜对费华一直忠心耿耿仗义相助,两人虽为主仆更胜似姐妹。

  在聊到费华这个角色时,唐一菲表示:“我觉得她有股大姐大的气质,敢做一些别人不敢做的事情。这个人物的个性也很鲜明,经历了人生的各种大起大落,演起来挺过瘾”。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