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与女友台湾亮相:我的生活恢复正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2日13:34
陈冠希的女友也因“艳照门”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

  11月20日,陈冠希在台湾与女友杨永晴亲密无间地在媒体前亮相,此前传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的谣言不攻自破。

  据悉,陈冠希正在拍摄《AlmostPerfect》,他还表示自己将在明年投资更多的电影作品,目前正在谋划和找寻合作伙伴。跟上次来台湾拍广告时候的低调完全不同,陈冠希格子衬衫加上皮外套,整个人神采奕奕。被问到是不是有复出的打算,陈冠希表示,目前还不知道,但他希望未来能再出自己的音乐专辑。他也表示自己很喜欢台湾,将会在台设立自己的潮流服饰店据点,另外,也会让旗下艺人到台湾发展。但对于自己是否要复出演艺圈,他表示还不清楚,但希望能再出属于自己理念的音乐专辑。

  在被问及“艳照门”一事时,陈冠希坦然地回答了记者的问题,陈冠希表示自己已经为此事付出惨痛的代价,在休息了两年的时间后,他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基本恢复正常,在事业方面也有了起色。对于现在的女友杨永晴一直在默默支持自己,陈冠希都看在心里,并希望自己和女友继续努力,在不久的将来步入婚姻殿堂也并非不可能。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已经故去很久,在这场荒唐的闹剧中,事件的受害人们似乎也已经从阴影中走出。阿娇最近获得了“强人”奖,此奖虽然并没有什么分量可言,但是能当“强人”说明阿娇不仅走出了阴霾,也得到了众人的理解。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