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熙媛母爱泛滥 旧爱蓝正龙被曝有新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2日13:28
当看见精灵宝宝时,大S忍不住上前“抢”人,抱着宝宝逗玩一番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昨日(11月21日)低胸袭港,出席代言的护肤品牌活动,现时单身的她坦言欲到单身男士出没的地方结识男人,希望觅得一个成熟型男友。活动期间她见到有女路人抱着小孩,即主动抱着不舍得放手。而大S前男友蓝正龙被揭与台湾女星王怡仁发展地下情。

  某护肤品牌在铜锣湾开设的全亚洲首间美容专门店昨日开幕,大S冒着寒风乘坐价值超过200万元的开篷跑车到场,有近百传媒及市民围观。大会请来20位保安维持秩序。

  性感示人的大S,下车时也担心走光,更吸引记者和途人高角度拍摄,期间她见到有女路人抱着小孩,即主动抱着不舍得放手。事后她说一向喜欢小孩,见到就想抱,笑言:“哈,我真的有病。所以妹妹的小孩交给我照顾最好,我是最好的保姆。”

  工作多收入狂升

  会后,大S坦承今年收入增加,问到会否多交税?她表示大部分工作均在岛外,相反在台湾较少。虽然收入增加,但大S笑言不会奖励自己,只会买东西给家人及小S的孩子。她又指平时因迁就小孩,多数跟家人去会所玩:“我可不可以找个多些单身男士出现的地方去玩?”渴望找男朋友?“不是,但有机会都不错。”你的择偶条件?“个性要很成熟。不一定有钱,至少他能照顾自己才行。”

  另外,大S近日在上海跟杨紫琼等合演新片《剑雨江湖》,她透露不用跟杨紫琼对打:“要练习耍剑,加强手腕的力量,暂时没受伤,之前要跪地拍摄一个晚上,令膝盖有点瘀。”

  蓝正龙有新欢

  此外,大S前男友蓝正龙被揭与台女星王怡仁发展地下情,两人因合作偶像剧《福气又安康》而恋上,更被台湾读者目睹手拉手游东京,当时两人都穿黑色服装,并手牵手逛表参道。

  台湾记者求证于蓝正龙,他身在内地拍剧,而其经理人则于纽约上课,故未能得到回复。至于王怡仁的经理人阿喵则承认王的确请假出埠,但没有过问其私人感情事。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