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出席品牌活动 支持黎耀祥邓萃雯当视帝视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2日13:25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昨日(11月21日)在香港出席相机品牌活动,透露下星期会到拉斯维加斯登台,12月又会到马来西亚表演,在当地过第一个温暖圣诞节。说到台庆视后、视帝奖项,他力撑邓萃雯及黎耀祥。

  刚客串完电影《72家租客》的他,于戏中饰演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年轻时代,林峰表示对方很满意自己的演出,他又大曝戏中侧田有一个戴长假发的造型,非常搞笑,根本没有人认得是侧田。说到台庆视后、视帝奖项,他力撑邓萃雯及黎耀祥,更表示:“正巧我只看了《巾帼枭雄》,而且编剧是和《家好月圆》(他去年演的电视剧)一样的,所以有捧场。”

  而同场的谢婷婷坦言平时十分喜欢拍照,最爱拍海滩及于飞机上拍云层,她坦言男友安志杰爱捕捉她表情多多的一面,二人去旅行都会拍下不少照片作为留念。问到有指张柏芝曾两度流产,她就不作回应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