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深圳卫视跨年主打明星牌 陈慧琳林志玲加盟(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22日13:02
Rain在美国出席《忍者刺客》首映

  在湖南卫视与江苏卫视大打“跨年战”之际,日前深圳卫视也宣布加入战团,将于12月31日晚举行“声震世界· 唱迎2010——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三家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的举办地都设在广东,这也使得部分明星不仅可以“跨年”,还可以“跨台”、“跨城”演出,成为“三跨歌手”。

  昨日深圳卫视公布了明星阵容,与同在深圳“跨年”的湖南卫视主打“快男”“快女”略显寒酸的阵容相比,“主场作战”的深圳卫视请来的嘉宾堪称强大:包括产后复出的陈慧琳孙楠Rain陶喆以及杨千嬅陈楚生等。此外还有光良李小璐、范晓萱、李泉、吴克群以及香港老牌歌王林子祥。此外,成龙、张学友、罗志祥、那英和容祖儿也有可能出席该演唱会,但要到12月才能落实档期。 深圳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的主持人中,“男一号”是明道,“女一号”则是林志玲。陈楚生早前已确定加盟江苏卫视在广州举行的跨年演唱会,最终他将在深圳与广州两地奔波。而另一位“跨台”的明星则是孙楠,他也会出现在深圳与江苏的跨年演唱会上。深圳卫视不肯透露演出嘉宾的价码,但就表示卫视间的争夺使得明星们身价飙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