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陈冠希台中夜店会粉丝 一听张柏芝就黑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2日09:57
  陈冠希(Edison)日前到台湾宣传他设计的MP3公仔,除了下午举行的产品招待会,他更一晚来回台北与台中,深夜到夜店演出“会”台湾的夜之女。

  20日晚Edison搭车到台中,在一间夜店举行活动,抵达时已9时半。由于夜店的活动是深夜才开始,Edison被安排到一间豪华的汽车旅馆休息,至深夜1时许才出动往夜店。

  活动现场早已挤满捧场客,不乏深夜不归家的女郎,Edison在2时20分才登场。他亮相时全场尖叫,他简单介绍自己与合作团队,接着现场抽签,给一名女粉丝送亲笔签名的MP3公仔。他在夜店逗留了10分钟便离开,返回台北时已是清晨4时半。

  据Edison助手透露,安排在汽车旅馆小休是怕他旅途劳累,他在房间跟工作人员品尝在夜市购买的烤香肠与鸡排。

  Edison在台湾宣传一直保持笑脸,记者提问题也是有问必答,唯一令他笑不出的,是记者在他面前提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名字,他更收起笑容不作回应。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