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为女儿改人生态度 将来愿支持其进军娱乐圈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2日09:49
                       李湘在怀孕期间曾抱着“熊猫”出来亮相,配合影片宣传。

  
  女儿降世,自己监制的新片上映——在接受采访时,李湘称今年是她幸福的一年,而女儿带来的快乐改变了她的人生态度,作为一个溺爱女儿的母亲她暂时还不会复出,而是选择为女儿付出更多。而在未来事业方面,会将电影这条路走到底。

  王岳伦、李湘情史

  2005年冬天,王岳伦为李湘拍摄MV时两人认识。

  2006年1月,王岳伦执导李宇春新歌MV,李湘到剧组探班,住了两天。

  2006年5月,“超女”比赛期间,王岳伦经常飞到长沙探班李湘。

  2006年11月19日,湖南卫视在北京举行招商会,主持人李湘被网站拍到参加活动期间与王岳伦在一起。

  2006年11月22日,李湘在博客上承认和前夫李厚霖已离婚,并解释被拍到的神秘男子是她“工作伙伴和生活中的好朋友”。

  2007年8月,有媒体报道,李湘与王岳伦在大理拍摄电影《十全九美》时,俨然亲密恋人。

  2008年5月,李湘带王岳伦参加《快乐大本营》,王岳伦发表爱的宣言:“只要她愿意嫁,我就愿意娶。”

  2009年2月12日,有媒体报道,李湘、王岳伦之前两次到北京某婚姻登记处领证。

  3月18日,33岁的李湘被爆入住中日友好医院养胎,王岳伦还被拍到赴医院探望李湘。

  3月29日,王岳伦承认已和李湘登记结婚,李湘已怀孕。

  10月13日,李湘在北京协和医院生下女儿。

  女儿:

  我是个溺爱女儿的母亲

  女儿的降世,改变了我的人生态度,现在越来越觉得做女人真好。

  将来女儿如果想进娱乐圈,我会支持。

  广州日报:女儿的出生,对你影响最大的是什么?

  李湘:今年真是幸福的一年。这段时间的感受也特别深,养儿方知父母恩,我也做妈妈了,这肯定影响了我对生活的看法,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做女人真好。现在对自己妈妈的感觉也变了,以前我还会跟她吵嘴,现在才知道一个妈妈的不容易。

  体重还有140斤

  广州日报:现在身体如何?

  李湘:我婆婆是中医,她按照中医的方法让我用餐、调理身体,所以吃得特别好。至于瘦身方面,离我的目标还有距离,身材还未完全恢复,体重140斤,虽然减了20斤,但还要努力。

  广州日报:现在你和孩子的相处怎么样?

  李湘:有孩子的快乐是无可比拟的,我为了她什么都可以付出。刚开始当妈手忙脚乱的,小孩子哭,我在旁边也很想哭,总以为有什么事情,特别着急,甚至觉得自己好失败。现在好多了,知道小孩哭是正常的,因为她还不会说话,有什么需要就用哭来表达。现在也慢慢明白了她的一些动作是在暗示什么——是渴了啊,还是饿了,还是尿了,我都在学习分析这些表情和动作,还会到书上去找一些技巧来学习怎么带孩子。女儿每天只要听张靓颖的歌就会很乖。

  广州日报:你们夫妻俩在孩子面前谁更严厉?

  李湘:孩子还小,我们都是慈母慈父,我应该是个溺爱女儿的母亲,她说什么我都不会说不。虽然我带她比较多,但女儿比较粘爸爸,我会吃醋。

  广州日报:有消息称下一部电影会让女儿参演?

  李湘:下部影片的时候,她也还小。王岳伦会有自己的想法,而且要看王诗龄自己愿不愿意。如果她不喜欢我不勉强,如果她想进娱乐圈,我也支持。

  电影:

  《熊猫大侠》票房会过亿

  《十全九美》,600万不到的成本拿到了5400万的票房。新出炉的《熊猫大侠》,在贺岁档将是什么样的命运?我也不太确定,对于这种喜剧的前途也无法判断。王岳伦以后确定不会再拍这样的喜剧。

  广州日报:刚才你说《熊猫大侠》是你们的又一个“孩子”。目前你收到关于这部影片的反馈是怎样的?有影评说片子复制《十全九美》,缺乏创意,没有超越,你觉得呢?

  李湘:我还没看过完整的片子,我们说是升级版,就是说路数相同、质量更好、笑点更多、拍得更精致。我反而听好多人说,这部比上一部《十全九美》好看。

  广州日报:《熊猫大侠》这一类喜剧是否能保持新鲜度?你还会继续这类喜剧吗?

  李湘:这个问题可能要问更专业的人士。《熊猫大侠》之所以好看,是因为找准了时下年轻人的笑点。我觉得不管什么时候,能知道观众的心态是什么,要火多久就能火多久,这一切都是由商业模式来操作的。王岳伦可能下一部电影不做这样的喜剧了,他说这两部并不代表他的水平,也不是他心里最想拍的东西。我们也并非每部电影都要合作,我要不要做这种类型的喜剧,要看有没有好的剧本、好的导演。

  这不是他最想拍的东西

  广州日报:《熊猫大侠》上映当天有4部片子同时上映,你担心票房严重分流吗?有说法称《十全九美》的成功是因为当时档期没有竞争,而不是影片有多好,你怎么看?

  李湘:这部电影的品质我一点都不担心,其他片子我也不认为是对手,票房这种事情我不好说,越多越好吧。不过,发行方保利博纳于冬说了,要有一亿零三百万。好片子肯定也要有好档期,《十全九美》的确是因为碰到了好档期,但观众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广州日报:除了北京,各地首映你都去不了,怕不怕这样影响了电影的宣传效果?

  李湘:当然有点遗憾。不过孩子太小了,如果我抛下她,我会更遗憾,现在是一天都不能离开。补救就是接受一些采访,我也希望能够尽量配合影片宣传。

  丈夫:

  从没为工作吵过架

  我们两人之间的相处不是那种强烈的,而是温温的。

  投入工作也是男人的责任,家里有我就够了。

  广州日报:怀孕之后,在电影制作上你和王岳伦是怎么分工的?你管过他吗?

  李湘:我从不干涉他的拍摄,就算是后来怀孕了,也不会遥控指挥,他和另外一个制片人已经有了《十全九美》的经验,我对这个团队有信心。相反,我们通电话很少说工作上的事,他会更多地问我生活上的情况,比如是不是又吐了之类。

  如果因为工作上观点不同产生分歧,这时候我们会请朋友和同事帮忙看看,搞一下民主投票,看谁的意见更对。比如说影片后期制作王岳伦认为要3个月不能再短了,但我就觉得时间太长了,于是我们就叫制片人和后期制作公司的人过来商量。基本上在这种开诚布公的情况下,总有一方会被说服,所以不会把这种分歧延续到生活中,我们到现在为止还从来没有为了工作吵过架。

  我们的相处不是那种强烈的,而是温温的,心有灵犀的。王岳伦很慢热,话也不多。但我感觉他比较安定和踏实。

  广州日报:你没有埋怨过王岳伦这种时候还顾着拍电影?

  李湘:我怀孕的时候,《熊猫大侠》刚进入筹备阶段,我的妊娠反应挺强烈,只好把制片人的工作统统丢给了他。孩子出生后的第3天,他又要忙于新片宣传和后期工作,一直到我坐完月子。但我没有任何怨言,投入工作也是男人的责任,家里有我就够了,完全应付得来,我非常理解他。他真的很辛苦。这是我最幸福的一年,全是因为他。

  现在电影也上映了,对我们来说,也算是又一个“孩子”降临了,今年好事太多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