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媒体曝光剧本细节 姜文新片与葛优“断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2日06:31
姜文《让子弹飞》 双保险力邀周润发葛优
  姜文还在拍摄中的新片《让子弹飞》,因为大腕众多,姜文最忌讳的就是提前“暴露”《让子弹飞》的剧情。昨日,有媒体曝光剧本的一些细节。

  记者探知了数个剧情细节,都十分“骇人听闻”。有场戏是陈坤栽赃张默偷吃了两碗凉粉,张默为证明自己只吃了一碗,气急之下剖腹从胃里取出一碗凉粉,以死还清白。此外,性格十分“癫狂”的“马匪”姜文一直想霸占镇长夫人刘嘉玲,但数度被葛优以“寡妇不祥”为由而阻碍,有天晚上,姜文又想进入刘嘉玲房间,照样被葛优“劝说”住,但是他情欲难耐,把石头装进裤子里,之后,剧本这样写道,“他径直进了老汤的房间,把老汤按倒在床上……”《让子弹飞》里人物的命运基本都是悲剧,且基本都死于乱枪之下。扬子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