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笑谈封杀传闻 自曝5家电视台向他抛媚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22日06:31
赵忠祥

  
  前天,赵忠祥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目前的工作状态。

  日前有网友曝料称赵忠祥已被广电总局“封杀”,禁止再担任《舞林大会》的主持工作。谈及此,赵忠祥立即笑了:“这恐怕是有人在炒作吧?哪儿来的谣言?我在《舞林大会》工作很正常。不过,我和《舞林大会》节目组是按期签约,双方是合作关系,我再录四期就结束合作了。”

  “《舞林大会》的主持结束后,您又会去干什么?”赵忠祥说:“活儿多着呢!我忙不过来,现在至少有5家上星电视台邀请我去主持节目。我都不知道到底选择哪一家好。”说着,赵忠祥拿出手机,让记者看一条短消息。果然,是一家有影响的卫视邀请赵忠祥去主持新节目。

  目前这些电视台开价多少呢?赵忠祥说:“开价都高,具体数目保密。我不是哪家电视台钱多就去哪家,关键是节目有创新、有文化、有娱乐,要观众喜欢。只要节目质量高,又适合我主持,不要钱我也去。”

  “会怕新节目有收视压力吗?”赵忠祥摇头:“不怕。我做任何一个节目,收视率都是很高的。做《正大综艺》,收视率在37%,《动物世界》上个月7%的收视率,我和吴宗宪主持《舞林大会》收视率也很高。可以说,我去做任何一个台的任何一个时间段的节目,我都会尽心尽力把它做成中国有名的节目。”杜恩湖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