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倾巢出动为贺岁 曾志伟力邀张学友演反派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1月22日06:50
  群星贺岁大片《72家租客》前天在香港举行首次大规模探班新闻发布会,该片汇聚了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梁家辉、陈慧琳、佘诗曼、林峰、周笔畅、张卫健等港台百余位明星的参与,被认为创造了近10年港片演员之最。

  邀请174位明星赶超《建国大业》明星阵容

  今年的贺岁制作可谓呈现井喷之作,而《72家租客》联合了香港近百位明星出演,创造了近20年港片演员之最,其中曾志伟兼监制导演主演于一身,自认为是20年来最努力的一次,而张学友在该片中和曾志伟再次演绎了两个欢喜冤家的啼笑皆非的故事情节。总导演曾志伟表示自己将邀请百余位明星参与到本次之作:“《建国大业》有172位,我们准备是174位。”不过曾志伟否认启动174位明星是为了凑人数,“我们还是考虑角色是不是适合。”

  《72家租客》是邵氏近10年来投资推出的春节档最强阵容的贺岁片,该片以上世纪70年代经典卖座电影《72家房客》为蓝本,描写了现代城市人与人之间各种微妙和复杂的关系。无线TVB当家花旦以及演员几乎倾巢出动。

  张学友出演大反派

  经一度被称为歌神的张学友曾经出演了《东城西就》等许多经典的喜剧之作而一度被称为喜剧之神,他夸张的喜剧表演更是一度被认为是喜剧的顶尖表演,但是张学友为了家庭以及歌曲事业,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出演电影。张学友表示,这个人物跨度是非常之大,从上世纪70年代年轻的时候一直到老,而这个人物和曾志伟一直不停的在生活中的争斗,而两个角色都是和以前两人曾经演过的角色刚好相反,“因此演起来非常的过瘾。”曾志伟力邀张学友出山

  曾志伟透露,这一次邀请很多年没有演喜剧电影的张学友出山,“完全是觉得张学友在喜剧方面有很大的空间,而这几年不演喜剧电影实在太可惜了。”曾志伟说,为了诱惑张学友出山,他还请出了张学友的很多朋友甚至张学友的干爹来劝说他。这一次,曾志伟也是有近10年没有做到导演工作了,曾志伟说体会了10年没有过的辛苦,“原来自己舒服了10年了。”说到对影片的票房期待,曾志伟很有信心,“我自己觉得没有问题,票房要和《建国大业》相比。”
责任编辑:王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