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嫁衣》率真女加盟《国家宝藏》 吕一华丽锐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2日09:15
《嫁衣》率真女加盟《国家宝藏》

  近期在北京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嫁衣》完美落幕,同样由慈文影视出品的《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也陆续登陆各大卫视,在剧中表现出色的青年演员吕一也随着两剧的热播而被观众追捧,从《嫁衣》中的尹小穗到《国宝》中的开锁专家,吕一对角色的转换应对自如,却让喜欢她的观众应接不暇而又对其出色的演技赞叹不已。

  《嫁衣》中的尹小穗是一个敢爱敢恨的80后小妮子,面对爱情、面对生活,尹小穗(吕一饰演)的率性而为和管静竹(刘蓓饰演)的隐忍压抑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而吕一的本色演出也被观众誉为“小天使”。相比于《嫁衣》中的尹小穗,吕一在《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中饰演的开锁世家传人赵颖,是一个冷静干练、拥有高超开锁技能的专家,行事作风雷厉风行,开锁技艺让观众目瞪口呆,抢了戏中男演员不少的“风头”。从忠于爱情不受约束的80后都市女孩到成熟干练的开锁专家,青年演员吕一完成了角色间的“华丽锐变”,突破了她以往的乖女形象,却也让喜欢她的观众应接不暇,但这样的转变也使得她得到了更多导演的青睐。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是由慈文影视投资拍摄的我国首部探宝题材悬疑剧,故事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抗日队伍崔二侉子部为了阻止鬼子的一次盗墓行动,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而由这个神秘的红木盒子所引发的一系列离奇事件,也使观众陷入了扑朔迷离的情节之中。该剧还原了小说中神秘莫测的皇家陵墓和玄妙精湛的机关场面,并首次在剧中展现了古代锁具制造的玄机和中国传统的开锁工艺,为该剧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