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国家庭2 > 新闻动态

《中国家庭》收视第一 导演王小康开创品牌意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1日16:40
金牌导演王小康
金牌导演王小康

  由家庭伦理剧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杜淳、姚芊羽、张凯丽、刘莉莉、邵兵主演的30集家庭伦理剧《中国家庭》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中国家庭”系列计划拍摄10部300集,投资过亿,全部由王小康执导,此举开创了国内首部现代剧品牌意识。

  《中国家庭》的总编剧和总导演由王静茹、王小康姐弟担纲。王静茹被称为“最会赚收视率的女编剧”,王小康则是影视圈实力派导演,有“家庭伦理剧金牌导演”之称。两人之前合作过的《无法抗拒》、《大声呼喊你回来》《善良背后》等作品都获得过很好的口碑与收视。

  王小康及创作团队旨在用总计投资过亿元,总长230小时,百位明星加盟,以10个中国城市为背景,涵盖中国家庭方方面面问题,长达300集的10个故事来打造内地家庭伦理剧的第一个品牌——“中国家庭”系列,真正以品牌意识来制作精品电视剧。王小康的这一想法得到了广电总局的大力支持,有关领导认为建立一个现代剧品牌十分有利于电视剧行业的发展,而且王小康之前作品的品质使得专业部门对他的执导能力充满信心,相信他的团队能够做出优秀的家庭伦理系列剧集,因此才特批了“中”字头的剧名为王小康开路。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