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考虑结婚生子 拒答杨永晴“情变”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1日15:35
  陈冠希(Edison)昨日(11月20日)专程到台湾为好友DJTommy(张进伟)推出的MP3娃娃出席宣传活动,并透露即将在当地开新店。刚完成《AlmostPerfect》拍摄工作的他,来年更会投资3至4部电影,若角色适合不排除亲自演出,也打算邀请几位圈内好友合作,至于出唱片则没有具体计划。

  陈冠希表示,床照事件令他反省了两年,现时已找到自己的事业跟方向,又说:“Everything happens forareason(事出必有因),我已经找到我的原因,我已经原谅我自己。”也感谢女友不离不弃,但要待工作稳定后才考虑结婚生子。至于媒体报导原本对他不离不弃的女友杨永晴,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的情事问题,陈冠希拒绝回应,随后在接机人员的陪同下驱车离开机场。

  之前,老板林建岳高调支持陈冠希复出娱乐圈,此行陈冠希借发布公仔之际再度现身台湾,这也不得不让人联想此举是为今后复出作足准备。

  艳照门事件已经故去很久,在这场荒唐的闹剧中,事件的受害人们似乎也已经从阴影中走出。阿娇最近获得了强人奖,此奖虽然并没有什么分量可言,但是能当“强人”说明阿娇不仅走出了阴霾,也得到了众人的理解。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