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寨”黄俊鹏“草根”王宝强成荧屏两大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1日16:32
“山寨英雄”黄俊鹏
“山寨英雄”黄俊鹏

  由慈文影视出品的悬疑惊悚大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时下正在各大卫视热播,黄俊鹏主演的“义匪”崔二侉子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深入人心。同期,本年度喜剧新片《大有前途》也将在年底上映,玉宝强同样出演一个“亦正亦邪”的复杂角色。因此,业内分析指出,在本年末,“山寨英雄”黄俊鹏和“草根英雄”王宝强将成走红荧屏的两大另类看点。

  国内首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自播出以来收拾率一直居高不下。该剧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以崔二侉子为代表的一群“土匪”为避免古代皇陵宝藏流落侵略者的手中,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却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神秘事件。而由“青年陈毅专业户”黄俊鹏饰演的的催二侉子被观众一致认可非常成功。

  此前,实力男星黄俊鹏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电影,尝试很多不同的角色,从《长征》、《井冈山》中青年陈毅,到《终极目标》中反一号梁俊超,再到《新闻小姐》中刑警队长刘毅东,以及电视剧《狼毒花》中龟田少佐。黄俊鹏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此次虽然出演个土匪头子,却也帅气、男人味儿十足并且拥有一身好武功和好枪法,面对民族危难,挺身而出当起了抗日英雄,带领弟兄们抗击日本人的侵略。

  在正在热播的《国家宝藏》中主演崔二侉子(黄俊鹏饰演)是个勇猛、义气、亦正亦邪但是又多疑且迷信的抗日土匪。黄俊鹏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之前多次扮演‘陈毅’或者警察之类的角色,而这次饰演的催二侉子很随性豪爽,表面很平静,甚至‘亦正亦邪’一根筋,但内心的心理变化却很复杂。不仅要抵抗鬼子的侵略还要和山寨的内鬼斗智斗勇”。

  同样,在抗日题材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尽管王宝强将一改“许三多”傻乎乎的形象,变身神枪手“顺溜”,角色仍是“一根筋”很轴的角色。而后,王宝强在风格上也从起初主打乡土路线的“憨”与“愣”逐渐进步为各种类型通吃的多面手。在喜剧新片《大有前途》中,王宝强出演一个自以为“见过世面”夜郎自大,有在花样百出“骗术”装神弄鬼,亦正亦邪的角色。

  因之,有人声称,“草根英雄”王宝强一脚迈进演艺圈后,并没有放弃特有的“草根精神”,同样,出演威震八方的十二金刚中的核心领导人物,身为“山寨英雄”义匪首领崔二侉子的主演,黄俊鹏将亦正亦邪、勇猛、义气但是又多疑且迷信的抗日土匪演绎得淋漓尽致。也正因之,同样亦正亦邪很轴很到位的表演风格, “山寨英雄”黄俊鹏和“草根英雄”王宝强将成为本年度走红荧屏的两大另类看点。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