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菲菲亮相慈善晚宴 完美身材惹型男护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1日15:59
孙菲菲举手投足间充满时尚风情
孙菲菲举手投足间充满时尚风情

  11月20日晚,一场庆祝《CHINA WEEKLY 大日子》杂志创刊,同时也共祝中央芭蕾舞团建团50周年的慈善晚宴在北京金宝街励骏大酒店隆重举行。红地毯上众星云集,孙菲菲更是以绿色低胸礼服和惹火的身材,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

  “古典美女”展风情

  当晚的红地毯上众星熠熠,伊能静、孙菲菲、董洁、潘粤明、苗圃、霍思燕、陈紫涵、以及名模春晓、张亮等悉数到场,争奇斗艳。作为第一个踏上红地毯的影视明星,孙菲菲以一身撩人的绿色低胸晚礼服和近乎完美的身材抹杀了不少摄影师的菲林。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想一睹“古典美女”的风采,可是当晚的孙菲菲举手投足之间却充满了时尚风情,也许只有眉宇之间流露出的些许温婉能让人联想到“刘兰芝”或者“杜丽娘”。

  “恋恋情深”说舞蹈

  晚宴除了庆祝《大日子》杂志创刊,同时也是庆祝中央芭蕾舞团建团50周年。说起舞蹈,与其有着不解之缘的孙菲菲自然话题颇多。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她曾接受过多年专业舞蹈训练,对于跳舞的感情非常深厚,这些年她在荧屏上之所以能塑造许多曲线优美,气质可人的古装剧女一号,当然也得益于她的舞蹈功底,所以当晚“中芭”建团50周年,孙菲菲表示非常开心,也祝贺“中芭”以后不断壮大,带给观众更多优秀作品。

  “星星相惜”为慈善

  宴会中的慈善拍卖也是一个亮点。在型男张亮的护卫下,孙菲菲推荐的一双由中央芭蕾舞团顶级演员所签名的红舞鞋,最终以两万元善款拍出。而这双新舞鞋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当晚同样受媒体关注的另一位重量级嘉宾——“美丽教主”伊能静。两位都是多才多艺,秀外慧中的女艺人,这一举不免有“星星相惜”的感觉。

  晚会所筹善款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阳光基金,捐赠给中央芭蕾舞团,用于中国青年芭蕾舞演员的继续深造及其他相关文化类慈善项目,为祖国培养更杰出的艺术人才。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